close
小宥宥會防爸比! 小宥宥一天一天的長大.昨天告訴老婆說小宥宥小屁屁變大!以前用一隻手就可以遮蓋完.現在一隻是沒商務中心辦法可以遮住小宥宥的屁股.日子真過的真快小宥宥一天比一天大...   小宥宥再長大後也有自己的想法.昨天小型辦公室看完卡通小宥宥要我抱住.再抱她她指示的地方去.小宥宥最喜歡媽咪的化台.每天每次小宥宥都要拿媽咪的化妝品來玩.還辦公室出租有玩她最喜歡的藥品.昨天小宥宥要我抱她去化妝品後就叫我去睡覺.當時想說小宥宥第一次叫爸比去睡覺.宥宥對爸比真的宜蘭民宿真的好好.還一直說爸比去睡覺吧?當時就假裝去睡覺眼睛閉一點.當要躺下來時先看小宥宥要幹嗎?眼光漂一下小宥宥手抓九份民宿媽咪買的藥膏.這小藥膏是擦蚊蟲咬的時候用的.說也奇怪宥宥特別喜歡玩這東西.當時心中想要去把她拿下來還是?最後心酒店經紀靈第二個就說:不要去拿讓小宥宥玩一次她就知道為什麼不可以玩.那知道宥宥看到我眼睛在看她.宥宥就把那藥膏給它放下酒店工作來.就看我說:爸比睡覺要閉眼睛呀!宥宥這動作還有說出來的話是誰教她的.真讓我感覺心裡怪怪感覺.宥宥知道我不喜歡她酒店打工玩藥膏.所以他要我去睡覺宥宥自己就可以玩那藥膏.還真的讓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只可以說小宥宥長大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s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