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薩拉·哈密爾·巴吉克和男友菲利普·伍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廣播公司3月23日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航班上一名美國乘客的女友在其Facebook上寫下的愛情日記近日被曝光,她在日記中抒發自己的痛苦,並希望能很快與男友重聚,文章內容感動眾多網友。
  搜救人員依然在繼續尋找馬航失聯航班,薩拉·哈密爾·巴吉克(Sarah Hamil Bajc)在Facebook上向失聯航班上男友菲利普·伍德(Philip Wood)寫情書。她與男友分享航班失聯後自己每天的日子,分享其錯漏的花邊新聞等。
  巴吉克在一篇日記中寫道:“我最親愛的人……這是你失蹤後的第二個星期六。我今天一直都在想你。我有很多幸福的回憶……我們在一起有如此多的快樂。我們相愛如此之深,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永恆的一部分。”
  在另一篇日記中,巴吉克告訴伍德,他們永遠也無法完成填字游戲《Words With Friends》的最後一局。因為如果她不做出回應,伍德將自動獲勝。她寫道:“我希望你能在所處之地好好休息,有食物可享用。你的晚餐中有葡萄酒嗎?”
  巴吉克的網頁上還有許多有關失聯航班的新聞故事和更新消息。在一篇文章中,巴吉克透露,她對馬來西亞政府迄今為止的調查感到失望。只需一個字即可形容:“功能失調”。
  巴吉克表示,她依然希望乘客都活著,但也為伍德永遠回不來做好準備。巴吉克在中國一所國際學院中當老師,她原計劃在吉隆坡與伍德一起開始新生活。飛機失聯時,伍德正前往北京幫巴吉克搬家。巴吉克說:“對我來說,不知情的危險才最可怕。你什麼都不知道時,傷口會越變越大,不僅不會痊愈,反而會變得更糟糕。”(楊柳)  (原標題:美國女子日日為馬航失聯航班上男友寫情書 感動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s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