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三天兩夜 - Day 3A今天假期的最後一天啦,我們決定退房後,將出發前往海生館.他們倆昨晚就特別叮嚀我,網路行銷今天早上他們還要去游泳,所以我一早六點就把他們挖起來了.在等候他們刷牙洗臉換裝的同時,我又來到了陽台,欣關鍵字排名賞這美麗的海景及呼吸那新鮮的空氣,心情真是舒暢.要是在台北的生活也能這樣,那該有多好!出發去泳池了,他們酒店經紀真的是...精力旺盛,今早的泳池,我們是第一名來報到的,好像是我們家的,他們玩的可真高興的很.就這樣時間過的酒店工作很快,一下子又快八點了,我們得回房間淋浴一下,該準備去吃早餐了.馬貝雅館的晨景今天的早餐用餐的地點還是一酒店打工樣在普羅館一樓愛琴海餐廳,但到達時,有服務生告訴我們也可以上二樓的地中海餐廳用餐.我們二話不說,就直接上酒店兼職二樓去了,因為我還是覺得二樓的環境,我比較喜歡.結果證明我是對的,用餐的環境/氣氛/景色,真是沒話說.二樓長灘島的地中海餐廳二樓的地中海餐廳海景:真是優吧!這幾天用餐,服務生都會給我們一張"用膳中"的卡片,放吳哥窟在餐桌上,覺得這真的是不錯的一個方法,我們往往不知道這個桌子是否有人已經佔用了,有了這張卡片,就很清楚一帛琉目了然.媽咪的早餐Angus 準備要吃啦Dylan 已經等不及了還有山姆爸比的喔來杯果汁吧吃飽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再當鋪待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s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