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汪亮亮 通訊員黃娟) 前日上午,一輛越野車上衝下4人,將路邊一男子強行拖上車。男子的父親趕來未能追上,連忙報警:“我兒子被人綁架了。”青山警方迅速出動,下午就找到這夥人藏身的賓館。可讓民警犯暈的是,被“綁”男子和“綁匪”有說有笑,原來是親兄弟。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前日上午10時,一男子經過園林路綠景花園門口時,突然從一輛越野車裡衝出4人,將他往車裡拽,男子極力反抗。
  “黃青(化名),我是你哥。”其中一名“綁匪”黃易(化名)喊道。
  被“綁”男子定睛一看果然是親哥,卻大喊起來:“我不走。”他左蹬右踹,還狠咬一個人的小拇指,但還是被眾人拖上車。
  此時,黃父聞聲從一旁衝過來。“我兒子被人綁架啦!”並連忙報警。
  青山警方迅速出動20餘名警力,沿視頻追蹤,下午4時便找到了“綁匪”藏身的賓館。
  民警沖入房間,將他們帶回鋼都花園派出所接受調查。
  在派出所,黃易告訴民警,他們一家四口是四川人,爸爸最先陷入武漢的傳銷組織,後來先後將媽媽、弟弟和他也騙進去,每人交了69800元。
  醒悟過來的哥哥決定先將弟弟強行帶走,於是在弟弟必經的路守了4天,才發生了“綁架”鬧劇。
  據介紹,黃家人陷入的是一種新型傳銷形式,他們打著集資名義,號稱打造“家族財團”,拉下線,收人頭費,每人交69800元,自稱收益能達3000多萬。但他們極力撇清與傳銷的關係,不限制人身自由,也不集體居住,而是以家庭為單位在小區里租房,外人很難發現。他們還專門培訓如何應對警方問話。
  黃青在派出所里聽了開導,才有所醒悟:“我一直以為是我的事業,突然醒了很不舒服,不願去相信。”
  警方目前還在深入調查。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s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